最近打算练文笔,等我练好了再滚回来

·乌浩 【两个人的深渊】

*ooc警告

*没有文笔

*短篇

*乌浩







狭长的隧道里,只有靴子踩在地上的脚步声,以及从远处传来的锁链碰撞的声音。隧道周围的灯光随着钟离乌的深入自动明灭,他携带着光明踏进这黑暗的隧道。


隧道的尽头是一间房间,钟离乌拿出钥匙,兴奋的连手都是颤抖,接连试了好几次才打开门锁


他推开门,目之所及是他日日夜夜所幻想的场景:他的老师,一个温文尔雅的正人君子,被锁链缠住,成为他的所有物,他的金丝雀


钟离乌走到霍雨浩面前,强硬的抬起他的下巴:“老师,想我了吗?”


霍雨浩没有说话,只是恶狠狠的盯着他


面对霍雨浩的表现,钟离乌不但没恼,反而露出一抹笑意,他伸出另一只手,冰凉的手掌轻轻抚上霍雨浩的脸颊:“老师,今天是中秋节,你还记得上一年的中秋吗?”


“我当初就不应该救你”


“哈哈!”他笑的疯狂,刚刚还在轻柔抚摸的手此刻却紧紧的的抓住霍雨浩的脖子,尽乎偏执的盯着霍雨浩的眼睛:“可是有什么用呢?你还是救了我,我是你最出色的弟子,你怎么还敢看别人,我变成这样的人,都是因为你,因为你!”


就在霍雨浩将要窒息而死的时候,钟离乌猛得放开了手,他跌落在床上喘气,白皙的脖子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十分明显的手印


“老师,这是你欠我的”







祝大家中秋快乐!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