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打算练文笔,等我练好了再滚回来

·冬浩 【情侣热恋期的被迫分离】

*ooc

*文笔不行

*冬浩







“雨浩,中秋节快乐!”


视频中的人身着一身蓝白色校服,一头粉蓝色的短发,同色系的眼睛明亮又清澈,白皙的皮肤,高挺的鼻梁,朝气蓬勃,鲜活热烈,少年这两个字在他身上体现的简直是淋漓尽致


因为他的出现,霍雨浩原本糟糕的心情一扫而空,如今满心只剩下对待爱人的欢喜


王冬用手撑着脸,手肘处着桌子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视频中的霍雨浩看,像只等待主人抚摸的可怜兮兮的大狗狗:“雨浩,我好想你,中秋节了,我们隔壁的那两只狗都团圆了,我们俩还没有团圆,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
“快了,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”


“啊!”听到这句话,王冬仿佛当场就要哭了,立马委屈巴巴的说道:“一个星期,我要想你想疯了”


霍雨浩轻笑一声,哄道:“乖,我也很想你的”


“雨浩,你在干嘛呢?”


声音自不远处传来,霍雨浩转过头,发现是同为交换生的赵磊。赵磊走过来,拿起-旁的水喝了口,视线不轻意间扫过霍雨浩的手机,问:“这谁啊?长得比我都帅”


“我男朋友,也是我的未婚夫”







祝大家中秋快乐!




评论(6)

热度(69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