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打算练文笔,等我练好了再滚回来

穿越一小事【浩桐】

*ooc警告

*没有文笔

*短篇

*官配


相遇不久穿越到老夫老妻时期(私设唐舞桐当初去斗罗大陆未失忆)











—霍雨浩—


霍雨浩猛的推开眼前的人,从未被别的女人抱过的他闹了个脸红,结结巴得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:“你…你!我…”


“雨浩,你怎么了?”,唐舞桐凑上前,粉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,她寻思着霍雨浩这家伙平时不就是喜欢自己亲近他吗?今天怎么还把她推开了,难道是爸爸又做了什么


“我…”


淡淡的香味飘进霍雨浩鼻子里,他愣愣的看着唐舞桐那双梦幻的粉蓝色眼眸,总觉得似曾相识


“雨浩,是不是爸爸又欺负你了”


唐舞桐嘟起嘴,像一位受尽宠爱的小公主。她着眯眼慢慢的逼近霍雨浩,似乎是想从他的眼中发现什么


“哈哈,小七,你又冤枉爸爸了,我可没对你家雨浩做什么”


“爸爸,你怎么来了”


俊美的男人凭空出现在唐舞桐身侧,一头柔顺的深蓝色长发及腰,华贵的礼服衬托出他高贵儒雅的气质,富有光彩的眼睛闪烁出智慧的光芒,如海洋般温和博大的男人


“唐三前辈!?”


霍雨浩惊讶的声音打断了父女二人的交流,唐三轻轻皱起眉头,分出一道神识进入霍雨浩的身体查看


“舞桐,现在这具身体中的灵魂是11岁的雨浩”


“啊?”霍雨浩看了一眼唐三,又看了一眼唐舞桐,最后看着自己明显是成人的身体,他依然有些不感相信,“我…未来”


“过去的雨浩?”


唐舞桐看着霍雨浩,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一把抓住他的手,笑着说道:“走,雨浩,我带你去见妈妈”


“妈妈?是…是我…”


本能直觉告诉霍雨浩那个人是霍云儿,他顾不上男女之别,一只手死死的拉住唐舞桐,眼睛近乎渴求的看着她,像是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


“是雨浩的妈妈哦”,唐舞桐抱住他,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软发,语气温柔的仿佛要让人沉醉其中:“雨浩将来很厉害的,成为了人人敬仰情绪神王,你还复活了你的妈妈,她就对面”


炫丽多彩的蝴蝶翅膀在唐舞桐身后显现:“走,我们现在就去找她”












—唐舞桐—


“老婆~尝尝我做的汤”


一碗鲜美的鱼汤被递到眼前,唐舞桐愣了一下,但脑子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抬脚踢就在了霍雨浩的手腕上。一碗充满爱意的鱼汤就这样全撒在了情绪神王的身上


霍雨浩扫了眼自己满身的狼藉,抬头看向唐舞桐,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显得清澈又无辜,像只委屈巴巴的大狗狗,“舞桐,我有做错了什么吗?”


“你是谁?”甜美的女声从唐舞桐嘴里传出,她吃惊的看着自己,白皙细腻的皮肤,高挑出众的身材,还有周围熟悉的环境,她明明记得她刚刚在和霍雨浩打架啊?


“舞桐?你怎么了?舞桐!”


唐舞桐看向面前的人,他与霍雨浩有着相似的样貌,只是婴儿肥不见了,身体也不再瘦弱,漂亮的眉眼之间依稀可见岁月赋予的成熟,她有了个大胆的猜测


这个人…是未来的霍雨浩!


唐舞桐冷静下来,开始梳理起自己杂乱的思绪。如果没猜错的话,她现在应该在未来的时空里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她确确实是穿越了


唐舞桐抬起头,开口说道:“霍雨浩,带我去爸爸”




海神殿内


通过唐舞桐的叙述,唐三己经明了了事情的经过,他轻轻拉过唐舞桐的手安抚性的拍了拍,说:“不用担心,过几天就会回去了,对你来说,这倒也算得是一次机遇”


“爸爸”唐舞桐抓住唐三的衣袖,偷偷瞄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霍雨浩。看着男人脸上的紧张与不安,她忍不住问道:“爸爸,我将来真的嫁给他了吗?”


她将来不应该会嫁给一个像父亲一样的英雄人物吗?为什么会嫁给霍雨浩这个家伙啊!


唐三轻笑一声,伸出手摸了摸唐舞桐的脑袋:“雨浩是个很好的孩子,是爸爸我亲自认证的女婿哦”


“不是,我…”


没等唐舞桐把话说完,唐三便将霍雨浩招呼了过来。男人一脸忐忑,眼睛却亮晶晶的看着她,唐舞桐有些受不了,变扭的转过头不去看他


“雨浩,现在这具身体里是过去的舞桐,不用担心,等过几天就恢复了”,唐三将女儿推给霍雨浩,道:“雨浩到底是不是你未来的丈夫,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,这可是你自己选的爱人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