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打算练文笔,等我练好了再滚回来

【轩浩】养成(1)

*严重ooc警告(没看过斗四)

*文笔不行

*abo(可能会不太明显)

*短篇

*轩浩


下一篇:2 


点cp的小可爱:@Famiglistimo 





0.


公元368年,面对逐日被攻克的防线,人类展开了一场名为暗刃的斩首计划,无数强者奔赴敌方战场,只为争取人类最后的机会


公元372年,“暗刃”圆满成功,人类这个不知在宇宙中存活了多久的种族再次存活了下来,为纪念在“暗刃”计划中牺牲的英雄,星际联盟特地建立了英雄碑,并将每年的5月6号定为英雄纪念日







1.


外面下了很大的雨


珠子大小的雨滴拍落在深色的伞面上,发出杂乱而密集的响声,男人站在雨里撑着伞朝他伸手,他却像个木头人似的愣愣的站在那里


“轩宇,快呀,你的家人来接你了”


一向温和的院长推搡着他,焦急的想让他跟男人走


他犹豫了片刻,将小手轻轻放在男人的掌心,男人笑了笑,温和的声音落在蓝轩宇的耳畔:“我叫霍雨浩,是你父母的战友,你可以叫我霍叔叔”


霍雨浩向院长道谢,牵着蓝轩宇进了车。车子里的空调不知开了多久,热烘烘的暖气扑面而来,熏得他小脸红彤彤的


霍雨浩似乎也察觉到了这点,手指缓缓摸上了蓝轩宇的脸蛋,嘴角不轻易扯出一抹浅笑,“叔叔年纪大了,怕冷得很,忘了你这个小年轻了”


说完,霍雨浩便将空调的温度调小了几分,但蓝轩宇还是觉得脸蛋子发热,他在电视上看到过霍雨浩的名字,那是个很强大Omega


而他,是个Alpha







2.


霍雨浩将蓝轩宇接来后就送小家伙去了联盟最好的学院———史莱克学院


“霍叔叔!”


离了老远霍雨浩便看见了朝自己奔来的身影,蓝轩宇看起来比原先廋了很多,原本较为白皙的皮肤在太阳的暴晒下也变得黝黑,他忍不住心头一软,史莱克是霍雨浩的母校,他自然清楚其中的困难与苦楚


蓝轩宇整个人扑进霍雨浩怀里,淡淡的雪莲香传入鼻间,他忍不住心情大好,像只小猫一样磨蹭着霍雨浩手臂


“霍叔叔,我好想你啊”


“我也想你”


光是听声音蓝轩宇就能想象出霍雨浩此刻脸上的宠溺与纵容,他对谁都是一副冷苦冰霜公事公办的模样,但唯独对蓝轩宇不同,估摸着是将一辈子的温柔都扔他身上了


霍雨浩将蓝轩宇抱起,缓缓朝着车子走去,说:“这个月训练怎么样,是不是很辛苦?”


“嗯,太累了”蓝轩宇靠在肩膀上,撒娇道:“霍叔叔你看我都瘦了”


“想吃什么,我回去给我们轩宇好好补补”


“霍叔叔万岁!”






3.


霍雨浩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孩子的青春期都这样,才三四年的时光,当初那个还没到他腰的小屁孩儿已经长到了他肩膀高,再过个一两年,估计就比他高了


“霍叔叔,好不是容易放假,我们一起出去玩好吗?”


蓝轩宇看着他,一双漂亮的眼睛里仿佛有数不尽的小星星在闪烁,霍雨浩轻笑一声,总觉得像只尾巴摇得欢的小狗


“想好去哪了吗?”


“去游乐园,不远处新开的那家,听我同学说,那里的过山车比别的刺激好几倍”


看着蓝轩宇一脸兴奋模样,霍雨浩也不禁产生了些许的期待,少年时期的他不是在训练就是在训练的路上,很少有机会接触这些


“好,我去换件衣服”


“唉,霍叔叔,你穿这件,你的那些衣服都太正式了,不太合适,你穿我这件”


说着,蓝轩宇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了一套衣服,他偷偷观察着霍雨浩的神情,据他所知,霍叔叔这个老古董应该不知道情侣装这样东西


果然,霍雨浩脸色变都没变,拿着衣服就走了,边走还边嘀咕:“轩宇眼光还不错,这衣服挺好的,就感觉质量不太行”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1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